close

許醫師,請您幫我看看我是哪一個產品擦了導致我長痘痘
一日,一位病患因為最近長滿了痘痘,捧了家裡大大小小的保養品罐子,放在診間的桌前疑惑的問著我,
其實,這要分兩面說:
1. 長痘痘不完全都是保養品產生的,所以不要完全以為是保養品造成的。但是若您長了痘痘,其實太多的保養品都會造成肌膚的負擔,我個人則是不建議在青春痘產生的當下擦太多保養產品,越簡單越好。
2. 告訴大家幾個在保養品內可能誘發痘痘的成分,朋友們您們可以自己檢視,如果您的產品有下列五種成分,則要小心這五種是⋯⋯容易產生痘痘的成分,讓大家自我檢視保養品的標籤成分是否含有以下成分。
a. Isopropyl isostearate
b. Isopropyl myristate
c. Myristyl myristate
d. Laureth-4 Sodium lauryl sulfate
e. Oleth-3

當然嘍還是有一些成分也會,僅僅列出最容易產生痘痘的五種成分!

arrow
arrow

    何文藻皮膚疾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